不就二胎嘛 我來指條明路

 

 

作者: 許庸人

 

 

以前呢,生了二胎要罰款,現在呢,不生二胎似乎也要罰款。

 

01.jpg - 2018夏 日誌用相簿

 

有專家建議,設立「生育基金制度」,40歲以下公民不論男女,每年必須以工資的一定比例繳納生育基金,生二胎者可領補貼,不生的,等退休您再拿錢吧。

這個建議非常具有中國專家特色,簡而言之,就是,出現任何問題,專家首先想到的不是如何解決問題,而是如何利用這個問題去賺點兒錢,而在賺錢的過程中,就會產生新的問題,於是這個新的問題就又成了新的賺錢工具。

比如說,汽車太多了,這是一個問題,然後專家建議了,稅更貴、油更貴、停車費更貴——賺錢了吧——再加上限購限行,大家開不起車了,只好擠地鐵,地鐵越來越擠,大家都受不了了——產生新問題——於是專家再建議把地鐵票價提高,唉,又掙錢了。

雖然說,在各路專家的建議下,問題最終不但沒有解決,反而更嚴重了,但是呢,增加了很多GDP啊!

按照這個屢試不爽的經典邏輯,我也斗膽為政府建言獻策——不就是生二胎嘛,照我說的來,保證孩子多的連他媽都不認識。

 

02.jpg - 2018夏 日誌用相簿

 

第一,取締所有避孕套廠商——我們要以禁毒一樣的力度來禁套,甚至還要更嚴格!大家想一想,毒品才殺了多少人?避孕套呢?中國計劃生育幾十年少生了幾億人,都是避孕套幹掉的啊,多少鮮活的生命因為這層薄薄的橡膠而香消玉殞?私藏避孕套直接拘留,販賣避孕套5個以上處十年有期徒刑,賣超薄、夜光和帶狼牙的直接槍斃沒有例外。現有避孕套全部集中銷毀,杜蕾斯、傑士邦(Jissbon)之流請抓緊轉型,改做充氣娃娃,反正都是橡膠的,國家可以提供一下免稅政策,就當支持教練機了。

第二,所有視頻網站黃金時間一律播放A片——我曾聽說,四川那邊的熊貓保護中心為了解決熊貓的性冷淡問題,天天給熊貓放A片。這個經驗值得推廣,畢竟現在大家工作這麼忙,實在沒時間上床。本來網路就應該滿足廣大人民群眾這樣的需求,現在搞的扭扭捏捏、欲蓋彌彰,我前兩天在百度上搜索「延時」,本來想學習一下延時攝影,結果搜出來的都是「男性延時小技巧:噴上五分鐘,啪啪兩小時」——不信你們現在就去搜,騙你們是孫子。

但是!當我真的搜色情網站的時候,百度反而不靈了,你說這是何苦呢?難道達蓋爾的旗幟就不是旗幟嗎?難道草榴社區就不算社區嗎?趕緊把這層窗戶紙捅破吧,再這樣下去百度都快憋壞了。

( :達蓋爾的旗幟:十九世紀三十年代末期,路易·雅克·曼德·達蓋爾[法語:Louis-Jacques-Mandé Daguerre17871118日-1851710]首次成功地發明了實用攝影。1024為了紀念他,就把自拍區叫達蓋爾的旗幟。 )

第三,全面降低賓館費用,尤其是計時房和日租房——你們真以為車震很爽嗎?施展不開啊!前提還是你得有輛車……賓館實在太貴了,人們哪有心思開房呢?曾經「野戰」就是在野外戰鬥的意思,當年共軍五大野戰軍馳騁縱橫,如今呢?一說「野戰」大家會心一笑——你看看高房費把人們逼成什麼樣了?硬生生改變了一個詞彙的用法和涵義!人間悲劇啊!

第四,全面實行多夫多妻制度——夫妻為什麼不生二胎?七年之癢,沒激情了,女的冷淡,男的心有餘力不足,吃藥那都是治標不治本,關鍵得換人!現代社會出軌的一抓一大把,難道說小三就比原配性感嗎?不是的,開十年法拉利也想換三菱試試,這是人性沒辦法。遠古時期人類生育是頭等大事,怎麼辦?走婚!今晚彭于晏明晚吳彥祖,我就不信生不出二胎來,後天晚上一看,誒,郭德綱(相聲演員、主持人),姑娘可以說來大姨媽了嘛,對不對!要是當時就搞一夫一妻制人類早他娘的滅亡了。甚至說步子也可以邁大一點兒,這一點我們搞視頻的就特別值得表揚——自從知道3P的意思以後,我都不敢看那些720P1080P的視頻了,連想到不敢想——怎麼這麼多人啊?!

第五,二胎家庭的孩子可以打真疫苗。最後,殺手鐧——有兄弟姐妹的孩子高考加50分——當然還可以推而廣之,比如三胎保送211(含義是「面向21世紀、重點建設100所左右的高等學校和一批重點學科的建設工程」),四胎清華北大隨便選,五胎一出生就預訂一個大學教授鐵飯碗,那父母就算不想生,爺爺奶奶也得勸啊——「哎呀,生吧,這孫子將來可是個專家啊!」

我覺得就我這些政策隨便拿出來一個都比專家那個生育基金強,希望有關部門能夠採納。當然,如果說最終筆者的方案石沉大海,我也並不氣餒,還是會盡自己綿薄之力,助中華民族兒孫滿堂!

我決定了,實在不行啊,我就超市紮避孕套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