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遇最美

 

那條熟悉的街巷,走了千千萬萬回。每天都在遇見相同的人,不停的遇見,不停的擦肩而過,終是因為陌生,連一個微笑都不曾有過。

但我知道,陌生的TA們,也會熟悉我,但是只局限於熟悉我的外形輪廓,正如我熟悉TA們的身影一樣。

街巷春來暑往,變化的只是它旁邊的花花草草,而走在街巷裡的人,卻是每年,甚至於每天都會有所不同,都會有不同的心境之路。

都說相遇最美!只是這樣陌生的相遇成了一種定式,不急不慢,不慌不忙,你走你的,我走我的,只是在那特定的時間段,TA們在我的視野中出現,不經意的注視,不經意的交會,不經意的,輕輕又是陌路,互不干擾。

固定的情景,除了例假日,每天都在重複。

這也是一種緣分吧,因為有人說,沒有人會無緣無故出現在你的生命裡。這熟悉的陌生人,讓每天的晨曲越發的有味道。

豔了春花,熱了酷暑,金秋麥浪香,寒冬冷飛舞!每天遇見,怎能讓我不珍惜?!怎能不珍惜這熟悉的陌生人!

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走鐘吧,那麼多那麼多的遇見,是時鐘的功勞,TA們是守時的人,不同的季節,不同的天氣,相遇在同一個街巷的同一個地段,也許差3公尺5公尺,也許差10公尺20公尺,我都知道,我出家門的那一刻,TA們也同樣走出了家門,只是我不知道TA們是否會像我這樣關注TA們,或者也像我這樣寫一段文字來描述這種相遇之美。也許TA們從來都沒有注意,相遇瞬間,擦肩的瞬間,我舒展的眉頭和微翹上揚的嘴角......

當我獨行的身影和TA們或夫妻同行,或母子父女相隨,亦或是形單影隻的身影消失在我的身後,隨即融入茫茫的人海中,總是心生愉悅,我是愉悅的,TA們是健康的開心的,世間有哪一種情感,能像這樣的相遇讓人輕鬆自如呢?相遇,但不多言多語,相遇,相熟但不相輕。

卻原來有一種感動,在最美的相遇裡,在熟悉的陌生裡.....

 

F005.gif - 2019年冬 日誌用相簿

◎來源:網絡 文:悠闲小女人

溫馨提醒: 

這是網路轉載文章

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僅供分享與學習

若轉載圖文有侵權,請告知必當刪除。

F006.png - 2019年冬 日誌用相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